吉利市 - 臺中市東勢區農會

首頁>關於我們

臺中市東勢區因地處中央山脈與台中盆地之間,受氣候、地形影響,雨水充足,氣候溫和宜人,非常適合高經濟性之果樹成長,故大量栽培柑桔、水梨、甜柿、桃子、葡萄等水果,為山城之農特產品,聞名全國。臺中市東勢地區種植的水果。

是市場上的金字招牌,品種主要是椪柑、桶柑、與茂谷柑,甘甜濃厚,汁多,品質極優。

為全國最大生產區且是發源地,利用高接技術,讓低海拔地區亦可生產高品質的溫帶梨。

由日本引進種植成功,果粒大,果色佳,營養成份豐富,是東勢地區產的高貴水果。

吉利市 - 品牌保證高優質水果│柑桔、梨、甜柿
吉利市品牌涵義

今將三種水果的字型與發音排列組合運用,又本鎮擁有良好天然生活條件,是最適合發展農業觀光、休閒居住的地方,在此將我們出產的各種農特產品,由本會推出「吉利市」品牌為名。「吉利市」期盼東勢區是永遠大吉大利,柿柿(事事)吉利之山城市鎮(GENESIS)。

圖案設計涵意

  • 全圖是一顆大水果圖案,內含本鎮出產的三大宗水果為桔、梨、柿。
  • 將桔、梨、柿三個字的木字邊去掉,即為「吉利市」,代表東勢區是好山、好水,除水果生產外也是最適合發展農業、觀光休閒的吉利山城市鎮。
  • 水果圖案下方綠色山形是代表東勢鎮的肥沃丘陵土地出產著名各種水果,英文字Genesis讀音類同「吉利市」,中文解釋為創始、發源地,正好也符合桔、梨、柿產業在本區的發展歷程。

東勢區農會品牌行銷口號

桔梨柿、吉利市、東農品牌吉利市
有桔子、有水梨、有甜柿
好吃水果在東勢、歡迎光臨「吉利市」
Genesis   Genesis   Genesis
Ya   Ya   Ya